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九六一加 燒肉

因為最近一直吃火鍋就想說吃吃不一樣的  當然基隆不是吃到飽火鍋 就是吃到飽燒肉拉
















他的消費有分兩種價格 399 499 不分時段  499不一樣的是是比399多了32樣 

































當然還有很多飲料任君選擇拉 ~ (咖啡、汽水、綠茶、冰沙、抹茶、奶茶、水果醋 !!)


















接下來介紹我們吃的小菜  (泡菜、海帶) 還有醬料
















這是他們的千島沙拉 (碗很大但是量 少少的)





















他的牛五花真的是很好吃呢 肥滋滋的 ^^
 肉每一份的量
















因為爸爸他很喜歡吃牛 所以我自己有點我自己想吃的雞肉、杏胞菇 
















用生菜包肉 真的是很像韓國烤肉


非常特別的牛小排跟大家映像中的應該都不一樣 但吃起來真的讓我嚇好大一跳 好嫩

















這是我們自己自創的燒餅 因為他原本是做成甜點我們拿來包肉  

(甜的燒餅吃起來像爆米花)













吃得差不多當然要來吃甜點拉 現在吃到飽不可或缺的當然是冰品拉  (冰棒外帶要40但我在便利商店買一支才28元欸) 怕客人吃太飽還想外帶的策略吧 




















































這邊也算是觀景餐廳在秀泰的28樓 晚上來吃坐在窗戶邊還可以看夜景



























裡面的位子算很多 而我們今天去吃時 只有一桌的客人而已 



























這家店的前身是田季發爺當時我也有來吃一次,但是品質沒有說很好
但改了名子 換了老闆 不管是選擇的種類 還是 衛生 還有 食材我都覺得還不賴很滿意
如果在基隆市區想吃燒肉可能是我的第一選擇 下次可能會選擇499的菜單 沒吃過的也可以來吃吃看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